image  

極道交涉人 (02) - 深信不疑的愛

作者: 榎田尤利

文案:

曾擔任檢察官和律師、才貌兼備的男子芽吹章,生平最痛恨的就是暴力、恐嚇、脅迫這三種行為。

為了解救弱勢族群,他經營「芽吹NEGO OFFICE」,以談判家的身分協調處理除了國際紛爭和婆媳問題外的所有事件。

然而出於某種意料之外的機緣,使得他和高中時期的學弟──如今成為出色(?)流氓的兵頭壽悅,發展成相當親密的關係。

芽吹的內心對此十分掙扎。他對兵頭的感情不算是討厭,就或許是喜歡吧……可是又好像不太對勁啊!

在他們對這停滯不前的關係感到焦躁之際,卻意外地出現了一名知悉兵頭過往的男子!

 

不負責任書評:

 

我覺得我的記憶被鬼隱了?!!!

第二集應該有看過翻譯版啦!?

為什麼完全沒印象?!!!!

算了!!

反正我只是想喊一下~~32歲萌大叔好讚!!!!!!!!!!!!

一開頭就是芽吹先生的牛郎COS啊(噗)

然後好死不死又被兵頭給碰上!!

我強烈懷疑是兵頭的小弟發現去通風報信的,不然哪那麼巧兵頭會帶陵香上牛郎店啊XD

兵頭真不愧是肥客,看到香檳王隊呼出來我真的爆笑了(噗!!!!!)

這集有提到一點兵頭的過去,不過到最後果不其然是替罪入獄啊~

算是溫馨取向?!

最重要的是!!!!!!!!

本集終於回到本壘了~~(灑花!!!!!!)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毆!!)

 

因為後面實在太吵了,害我忘了要寫什麼,所以就先這樣吧! <--超不負責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e19 的頭像
    aile19

    Memento mori

    ail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