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鬼使神差之鬧鬼之夏

作者: 天使J

文案: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他壓根就不怕鬼,唯一的弱點卻近在咫尺——但那彆扭的傢伙呆得察覺不到。

他從未想過會失去對方,無論這段關係變得如何,最糟的結果就是當一輩子的朋友。

身為通靈世家的沒用後代,肖朗和銜金湯匙的大學同學申士傑成為親密死黨。

一起度過的暑假,兩人同吃同住,他卻不知道,好友對自己抱持的是什麼樣的渴望。

然而,不慎招惹到了阿飄,卻讓這段關係逐漸失衡──天不怕地不怕的肖朗,最怕的就是鬼!

嘴硬的他能依靠的,也只有看似百邪不侵的申士傑。

肢體的親密與感情的熱度,夜夜直線上升,無聲的夏夜、曖昧的藩籬,只差一步距離的兩顆心,如何在鬼魅繚繞下靠近?

「怎麼,不敢一個人睡?」肖朗咬唇,點頭。

申士傑瞠目,「都幾歲的人了……」

肖朗頓時惱羞成怒:「幾歲又怎樣,你到底要不要陪我睡覺啊?」

申士傑非常有修養的不跟他計較,「看在你這麼需要我的分上,滾上床吧你!如果我沒跟你一起住,這下子你要找誰睡?」

「閉嘴……」肖朗一臉無辜地眨眨眼,一古腦兒的責怪:「誰叫你害我想 起那件事,必須陪我睡到不會做惡夢為止也應該。」

申士傑偏頭瞪著他的後腦勺,差點兒抑止不住一股衝動──壓上他,吻得他再也說不出任何氣死人的話!

 

不負責任書評:

 

最近鮮歡的書文案都好長喔XD

 

本作看來是系列作第一集沒錯,如果以第一集來說劇情鋪陳也是中規中矩啦。

天使J老師筆下的小受都蠻可愛的,雖然這部的肖朗是吵了點,難怪很多時候申士傑都想把他ㄖㄨㄟˊ死  <--咦?!

這本說起來是我第一次看天使J老師的現代文,目前看來是有趣不恐怖的歡樂靈異小品文走向。

感覺上之後劇情走向應該會是肖朗跟申士傑搭檔處理冤(魂)案?!

希望第二集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e19 的頭像
    aile19

    Memento mori

    ail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