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每次回頭都發現上司盯著我

作者: 莫里

文案:

遲鈍下屬×冷面上司的追愛陰謀!?

即使我沒有他強大、沒有他優秀,但是我也會竭盡所能伸展雙翼,把他護在身後。

最逗趣的職場戀愛物語

撞見俊美經理和男人糾纏不清,看不下去的他好心助上司一臂之力,誰知道英雄救美(?)非但沒有讓他升職加薪,反而讓經理開始視他為眼中釘?

上班盯、吃飯盯,甚至他被女性客戶倒追也盯!

還來不及哀嘆自己的苦命,他卻發現經理的責罵裡暗藏著關心,看著他的視線雖然凌厲卻也有一點……在意?

不過……「誰會喜歡你這隻大笨狗!!」──經理,討厭我也不用表現得那麼明顯嘛!(泣)

經理氣到怒吼:「如果不是我剛好看到拉了你一把,你可能再也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啊!」

我卻不理他,輕輕拍著他的後背:「經理、經理,別著急,我沒有被撞到,我沒事,我不會死的。」

明明剛才摔倒時受了點傷,可是看到經理為我著急、為我緊張的模樣,我頓時什麼都忘了。

我忘了現在身處鬧區,我忘了不遠處就是我們公司大門,我只是靜靜摟著經理,把我對他的感謝、我對他的緊張、我對他的愧疚全部都通過這個擁抱傳遞給他。

我想,經理應該真的很重視我,他並沒有只把我當一個可有可無的下屬吧。

 

不負責任書評:

 

剛剛發現文案好長喔(毆!!)

這本很好笑!!!

我覺得比上一本"夫夫戀愛契約"好看多了~

是忠犬下屬攻x傲嬌上司受(無誤)

因為這本是從忠犬下屬的角度來描寫......所以標題下的很貼切啊(噗嗤)

是說楊經理這麼傲嬌又彆扭.....想不讓人誤會還真的有點難?!

不過馬先生很多行為也是跟個變態沒兩樣啦(蓋章!!)

這本正文部份很清水,番外是5年後楊經理的視角,有辦公室play!!

不過以比例來說.....還是算清水啦XD

總之這是一本清水(?)小品文,一樣是可以零負擔閱讀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e19 的頭像
    aile19

    Memento mori

    ail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