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16B06.jpg  

醜皇 (上)

作者:易人北

文案:

再能幹的人也抵不過天災人禍,幻想成為天下第一高手的張平,就在他爹差點準備出去打家劫舍之前,他自願閹割進宮當個太監。

一個皇子怎麼會瘦得跟骷髏一樣,這是張平對皇甫桀的第一印象。

看著給一個無品太監下跪的皇子,和體無完膚的傷痕,張平眼都紅了──我操你祖宗十八代!

不就是比人醜了點、怪了點嗎?

怎麼著,醜人就不是人啦!

哼,我張平決定了,我要在這皇宮中培養出一個天下第二!

 

08716B06.jpg  

醜皇 (中)

作者:易人北

文案:

宮中和朝中頓時風起雲湧。

張平用著大無畏的犧牲精神替皇甫桀樹立起一塊擋箭牌,他成了皇甫桀的寶貝侍奴──侍僕加床奴。

一主一僕明明身懷絕學卻只能裝龜孫,鬱悶之下,皇甫桀憋不住會幹兩件事:殺人和睡他;張平憋不住也會幹兩件事:練武和聽人牆角。

看著這個性格有點扭曲的少年,張平想跟他說:不如……就好好做個武功天下第二的平安王爺吧?

他也不在意是否能做一個天下最囂張的宦官了……

 

08716B06.jpg  

醜皇 (下)

作者:易人北

文案:

為大亞守護了邊境的皇甫桀,被稱其為「魔帥」,回朝受封。

留在京城對張平代表了什麼?

一、他別指望跟高手過招;
二、他直接躺床上安度晚年好了。

如果皇甫桀的目標不是成為皇帝,他不留在皇甫桀身邊,那毫無疑問的,他家王爺一定會成為一代魔頭,而且是最變態的那種!

看來他對天下蒼生也並不是沒有貢獻嘛。

如果知道救他們的是一個太監的屁股,那天下的老百姓會是什麼反應?

 

08716B06.jpg  

醜皇番外 - 咱家不是權閹

作者:易人北

文案:

忘不了張公公與皇甫桀這一對陰險的主僕嗎?
另一半是皇帝他就可以成為天下最囂張的宦官?
不不,張公公他可不敢妄想吶,
因為要付出的代價,非、常、大──
那性格扭曲的皇甫桀只想將他拴在床上褲腰上……
天下已定,可不代表他張公公只想在床上安度晚年啊!!!

不負責任書評:

可能是角色設定跟本人熱愛HE的關係?!

易人北的作品我只看過這部"醜皇",不過我必須要說......我是張公公的放(毆!!!!!!)

張公公好威啊~~~~哈哈哈哈哈

有著小奸小惡的個性,但是張平是真心為皇甫桀著想。

再怎麼對皇甫桀生氣,最後總是張平先妥息協,一整個被吃死死的XD

沒有張平,就沒有後來的皇甫桀,不過是好是壞就很難說(噗)

每次看到皇甫桀用"立后"來威脅張平就範都讓我爆笑!!

張公公應該很疑惑他的教育是哪裡出了問題吧?!

"醜皇"是一部精采的作品,角色鮮明、劇情緊湊,即便是宮廷權謀也讓人讀起來很痛快又不失歡樂(無誤)

我最喜歡最後皇甫桀逼父皇退位並將母妃打入寺廟幽禁,言太妃被帶走時,高聲詛咒自己的兒子會有報應。

皇甫桀聽到時,只是淡淡的問張平:「你猜我會有什麼報應?」

張平的回答很經典:「讓你愛上一個太監吧。這應該是一個男人的最大報應了。」

偉哉!! 張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e19 的頭像
    aile19

    Memento mori

    ail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