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16B06.jpg  

梁祝系列(01) - 守靈

作者:塵夜

文案:

──反正梁山伯一定能找到祝英台啊!

就因為這句鬼話,有為青年梁杉柏就倒楣了。

蒼茫原野配上風雨交加,前有鬼屋後有迷路遇難,他只是被硬塞個送成績單的苦差,為什麼這麼多災多難!?

豪華得古意盎然的祝家莊裡有他要找的人,可這老宅不知為何總給他鬼氣森森的感覺。

虛假的人事物隱藏著不懷好意的惡意,祝映台的警戒與叮嚀更是不時提醒他不能掉以輕心。

銀心、馬文才……《梁祝》中的人物一一詭譎登場,在這時,梁杉柏發現自己竟然對祝映台動心了!?

一團一團的謎團糾結在一起,真實與幻境交織出真真假假的現實,梁杉柏是否能抽絲剝繭,找出當年真相呢?

他與祝映台之間,又是否能走出不同於「梁祝」的道路?

不負責任書評:

昨晚洗完澡兩點躺在床上開始看.....然後就把這本看完了(爆!!!!)

老實說....我無法評論這本書是好看or不好看?!

有可能是一開始就知道這本是系列作的第一集,也有可能是因為時間很晚了,我趕著看完要睡覺?!

總覺得看完有點騷不到癢處的感覺,可能是因為祝映台本身的謎底未解的關係吧?!

是說第一集就把謎底解光光後面就不用演了(無誤)

因為算是鬼故事屬性(?),所以書中有不少夢中夢情節,慢慢看可能會比較有FU吧?!

希望後面幾本能把兩位主角本身的過去多揭開一些,不然第一集中間梁衫柏發覺自己喜歡祝映台.....讓我覺得有點莫名奇妙?!

其實是因為梁衫柏也是外貌協會的榮譽會員(超大誤!!)

 

不過我早上看到架空的冬季預購書單才發現.....第五部明年2/9會出(眼神死)

我本來以為"梁祝系列"是四部完結的作品才買的啊~~~(翻翻滾滾)

是說我是哪來的錯覺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e19 的頭像
    aile19

    Memento mori

    ail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