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16B06.jpg  

關鍵指令 (01) - 黑色奇萊

作者:黯然銷混蛋

文案:

這可不是名嘴排排坐、噴個口水就能錄好的節目,開什麼玩笑,在他何大總監的字典裡,沒有『混』這個字。

當然,上山下海是最基本的要求,如果再來個比基尼辣妹主持人,那簡直太完美了。

「先生,你還好吧?我是來救你的,你已經失聯兩天了。」韓世樂擔心的詢問,就怕何弼學摔壞了腦子。

不過,眼前這個男人外型俊秀,只比他家那尊天師少帥那麼一點點,這麼好的人才不用,實在太可惜……

決定了,主角就是韓世樂!

 

08716B06.jpg  

關鍵指令 (02) - 魔鬼海域

作者:黯然銷混蛋

文案:

韓世樂自認不是工作狂,他只是不知道放假能做什麼罷了。

偏偏熱心的同事幫他把行程都訂好了,陽光、沙灘、仙人掌還有青春亮麗的女學生,這是所有男人心目中的天堂嗎?怎麼他覺得好像地獄。

派瑞斯辛苦騰出假期,原本準備和桑堤雅各與老威勒,來趟父子三人同遊之旅,結果那個考古狂爸爸,一通電話就放了兩兄弟鴿子。

滑溜溜的觸感,簡直像條魚!難道這世上真的有海底人?

可是這個體型、這個樣貌,明明是他見死不救的那個「人」?

不負責任書評:

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第二集的文案有出現威勒兄弟,我應該就不會買這兩本了(認真)

這兩本我花不到兩小時就看完了.......

還是邊騎x-bike邊看的.............

"關鍵指令"的主角是新角色"韓世樂"跟疑似之前被他遺棄的好友,不過每集會有蛋大舊作的角色出來插花。

第一集是堅哥跟何同學,第二集是威勒兄弟。

說真的,蛋大的文筆很好,每集在劇情上也有安排高潮起伏,不過我讀完確有"了無新意"的感覺?!

冷飯炒太多次炒到都沒味道了?!

大概是蛋大同類型的文太多了,讓我看了有點疲乏,一點驚喜的感覺都沒有(攤手)

這系列如果後面有竹結蟲跟狐狸精出來插花的話,我可能會考慮再收一本,沒有應該就是bye了(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e19 的頭像
    aile19

    Memento mori

    ail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