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16B06.jpg  

七夕

作者:天使J

文案:

天使J作品番外大集結

《賣油郎》《記號》《啞妻》《繫情線》《閹奴》

甜蜜浪漫的七夕,這些引人注目的主角們,將譜出什麼樣的動人戀曲?

還有大亂鬥的《攻受集合》,千萬別錯過!

不負責任書評:

 這本"七夕"是11個番外的合集,每篇都很好看,我愛平淡生活的故事啊!!!!!!!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小老鼠幫花爺"慶生"篇,就是預料之外的才叫驚喜。

 是說花爺其實很好哄的(喂!!!)

"心事"那篇看到王爺又吃鱉真是令人開心啊(無誤)

王爺活該擔心小寶兒會跑掉了(爽!!!!!)

 

最後大亂鬥的"攻受集合"大爆笑!!!!!!

幾個攻君聚在一起炫耀自家小受XD

冷爺:「論美貌,我的娘子最美。」 

花爺:「論乖巧,我的小老鼠最乖又單蠢。」

樊爺:「論賢慧,段兒的手藝好,在床上也相當聽話就是。」

王爺:「我的小傢伙生的也不差、脾氣好、唯命是從,我要他往東,他偶爾敢往西而已。」

翟穎:「論美貌,念生不及娘;論乖巧,念生不及小老鼠;論賢慧,他比不上段玉,除非外邊下紅雨。若是論聽話的程度,這傢伙陽奉陰違,唯一的優點是精力旺盛,很耐操‧‧‧

翟穎一整個贏了(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e19 的頭像
    aile19

    Memento mori

    ail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