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V社開了新普版SDM第二批預購,所以我的手又不受控制的點了一隻Dai(毆!!)

但是看著看著又覺得Mako好可愛啊~~~

 

4518992404547_1_2  

妝跟假髮都是我的菜

不過明明Dai跟Mako是同一顆頭,我兩隻交換身體然後再賣掉一隻,感覺又很脫褲子放屁?!

而且如果之後我又要送去給人代妝.....好像就沒必要特別買Mako了.......囧

 


 

早上po這篇前想說把Dai頭+Mako身體丟上露天碰碰運氣

沒想到原本前天跟我買另一顆Dai頭的買家問說可不可以單買Mako素體

所以加加減減就銷掉了一組娃XD

剩下一顆Dai頭就加減丟拍賣吧,沒賣掉就留下來當雙子養(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e19 的頭像
    aile19

    Memento mori

    ail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