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77427966b  

 

作者:寶井理人

文案:

身為社長秘書的城谷忠臣雖然有優秀的工作能力,但也有嚴重的潔癖。

他每天都戴著手套,酒精從不離身,極度不喜歡與他人接觸,總是和對方保持一定的距離。

這樣的他在偶然間遇到心理諮詢師黑瀨陸。

看似冷漠的黑瀨不知為何硬是要幫城谷治療潔癖。

他要城谷由弱到強寫下10個「感到抗拒的行為」並陪他逐一克服,在治療的過程中,城谷漸漸被黑瀨深深吸引…

 

不負責任書評:

寶井老師!!!!!!!!!!!!!!!!!!!!!!!

10 count超好看!!!!!!!!!!!!!!!!!!!!

好看到我都想去收日版了~~~(翻翻滾滾)

所以我看完第一集就忍不住去找線上版了XD

 

因為是第一集,所以目前還不知道為何城谷會有如此嚴重的潔癖

也不知道為何黑瀨會對城谷一見鍾情(?!) <--這問題在BL世界中一點都不重要(喂!!)

不過我很喜歡城谷在進行10 count療程的掙扎,這段劇情跟寶井老師纖細的畫風非常地搭!!!!!!

最後面黑瀨離開,城谷落淚那幕超級揪心啊!!!!!!!!

 

接下來是劇透的部分~

黑瀨人如其名....超腹黑又抖S(稱讚意味!!)

目前看來黑瀨會這樣對待城谷應該也是有黑歷史?!

連載最新到13話,兩人去約會,城谷在挑戰"兩人同喝一杯飲料"這項還是沒成功

不過前幾話有被嚕(?)成功,究竟何時黑瀨才能完全吃掉城谷呢?!

 

基本上我熱愛"10 count"遠大於"只有花知道"

因為我看完還是不知道花到底知道了什麼XD

而且我對番外那本"花都之中"是BE懷恨在心.....(拖走)

總之我熱切期待10 count後續~~(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e19 的頭像
    aile19

    Memento mori

    ail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