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4412820110625223553082  

五濁世間

作者:要問問

文案:

五濁世間,現實惡報.
不用佛陀救度,每個人都遊戲其中.
不用示顯娑婆.每個人都活在極樂.

這年頭,往低處說:光腳的不怕穿鞋的,打架的就怕不要命的.往高處說:商人怕官人.官人怕軍人.


本文就講述某個階層的浪蕩事情.

王梓予懶散乖張,但遇到葉之碩後.就開始了偏離了生活軌道,開始了一段苦逼的生活.
眼看出頭之日即將來臨,誰知更苦逼的才剛開始……


本文三觀不正.雷點猖獗.看官請自帶避雷針.不適者三思……

 

不負責任書評:

這作者的文我目前看完三篇,就像作者自己說的....三官真的很不正XD

不過我還蠻愛的(毆!!!!)

 

基本上這是"雙重標準獨佔慾超重的渣攻x記不得教訓的渣受"的故事

葉之碩是有個小孩的寡夫,王梓予算是沒個正經的二世主(?),而王家算是攀附著葉家生存的

王梓予海歸回來跟狐群狗友上酒吧招搖....結果就被葉之碩惦記上了(報應)

嚴格說來葉之碩單純是看上王梓予的皮相,王梓予會跟著葉之碩主要是因為有利可圖(無誤)

然後葉之碩包了好幾奶(有男有女),但是不准王梓予去外面偷吃(?)

是說王梓予也是不省心的主,一逮到機會就想偷吃偷跑(噗)

不過看葉之碩對待王梓予的態度.....王梓予會有這種反應好像也不意外?!

只能說什麼鍋配什麼蓋啊XD

整個文中兩人就是超吵吵鬧鬧滾滾床單然後我跑你追,最後還HE(咦?!)

所以這文章強烈建議只吃1vs1跟一定要主角互訴情衷的人不要看(真心)

不過我個人看得超開心就是了XD

 

是說這本如果有出實體,我應該會收(掩面)

可惜嚴打期間.......(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e19 的頭像
    aile19

    Memento mori

    ail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