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個人就是我的男朋友

作者: 祐也

文案:

『我要當老師的情人!』

『如果你成人之後,仍然這麼想,再來找我吧!』

──那是四年前的約定。

由於家庭環境的關係,高中時我過著脫序的生活。

老師向我伸出援手,而我就此墜落愛河。

為了成為和老師相配的大人,我不斷努力著。

在成為社會人的今天,終於和老師成為戀人了,然而‧‧‧?

成人之戀記甜蜜又苦澀──勇往直前的年齡差戀愛。

 

不負責任書評:

 

果然是老梗漫啊?!

高中教師x不良少年學生,不過比較妙的事.....原來老師以前也喜歡自己的老師?!!!!

我本來以會是誤會一場.....沒想到不是?!!!

原來老師是從年下攻轉型成年上攻(重點誤!!)

不過老梗漫的好處就是劇情四平八穩,沒有超展開也是好事啦XD

 

小聲說....同樣是老梗......我還是比較愛薔薇與獅子(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e19 的頭像
    aile19

    Memento mori

    ail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