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山雞精要做大妖怪 (03)

作者:塵夜

文案:

古城中危機四伏,未知的敵人隱藏暗處,姬嵐野和古泰來一見面就是劍拔弩張,周召吉亦下落不明!

另一邊,古泰來的身影硬生生在姬小彩眼前消失,隨後,出現在驚慌失措的小菜雞面前的,竟然是另外一個「姬小彩」!?

「人都是詭詐的,今天對你好,明天能害死你!你可別被人賣了還幫著數錢!」

「絕對不會!道長是好人,不管發生什麼,他都不會害我!就算他賣我,也會把我救回來的!」

姬小菜非常堅定!

 

image.jpg  

山雞精要做大妖怪 (04)

作者:塵夜

文案:

千年來一直遏制上古神龍的寶瓶口,在古泰來和姬小彩眼前坍塌了。

急於阻止的古泰來隻身迎向未知怪物,為了保護百姓留守的姬小彩,即將面對的是……?

同時,執意追查古泰來過往的姬嵐野,殊不知自己正逐漸逼近危險,甚至將因此付出無法承受的代價。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誰才是最後的勝利者?

局中局、計中計,層層謎題逐一揭露!

《山雞精要做大妖怪》精采完結篇──究竟小菜雞能不能克服現實的重重困難,成功把面癱道長娶回家呢!?

不負責任書評:

開頭造就要來喊一下!!!!

姬小彩好可愛!!!!!!!!!!!!!!!!!!

我覺得這系列裡面的人都比妖還壞啊....(遙目)

其實古道長不是人也好,不然古道長圓寂了留下姬小彩怎麼辦.....O_Q

我很喜歡最後姬小彩涅盤重生那段,他終於整到古泰來了,收尾也非常有姬小彩的風格~(心)

還剩下一本番外這系列就結束了,真是捨不得啊~~

古泰來跟姬小彩在正篇算是圓滿了,希望番外能多著墨一點姬大哥跟周師弟~~~(翻翻滾滾)

 

是說....第三集的封面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誰是姬嵐野誰是周召吉.....(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e19 的頭像
    aile19

    Memento mori

    ail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