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情之所鍾

作者:清靜

文案:

一樹之隔的兩個家庭,方子淇與范子郗,從小一起長大,不僅僅是家住的近, 就連學校,念的也是同一間,理論上,是彼此之間最親近的人。

他們一個長相俊美,神采飛揚,身為學生會執行部長,卻從來沒有一天能平安上學。

一個聰明秀美,冰冷銳利,專職解決同伴造出的各類疑難問題。

方子淇一直以來都自認很瞭解小郗,他知道無論自己做了多麼過分的事,小郗不可能會放開他──所以他做了。

范子郗一直以來都很瞭解小淇,他認為小淇天生的那種挑釁表情,不是招人打倒他,就是引人壓倒他──所以他也做了。

青梅竹馬要變成戀人,沒有想像中這麼容易,更何況,還有一個大野狼正在虎視眈眈……

 

image.jpg  

情之所鍾之正在我輩

作者:清靜

文案:

經過一番風波,方子淇和范子郗這對青梅竹馬,似乎如願過渡到「情人」階段。但真的是這樣子嗎!?

自從告白那次子郗載過自己後,他們之間似乎還是老樣子, 他還是被子郗不遺餘力地操勞著,而且除了正事的操勞外,還多了另一種床事的操勞。

……他明明是被子郗壓倒,為什麼還是苦命載人的那一個啊?

怎麼看都是自己賠本得多,得到的福利少,讓方子淇怎麼能不鬱悶。

更讓他鬱悶的是,可愛學妹們對惡魔楊洛嵐和子郗的配對興趣,還高過自己!

事實的真相當然是秘密,可一個暴君加一個變態,他的人生啊……就像被打開的潘朵拉寶盒,唯一缺少的就是希望。

校園裡的生活依舊和平,而新的風波,隱隱然似乎已經開始成形起來……

不負責任書評:

"情之所鍾"是清靜大的第一部近代作品,兩位主角白天是普通(?!)高中生,晚上是前(?)暴走族,外加我熱愛的竹馬梗,怎麼看怎麼歡樂啊(噗)

故事是主要以方子淇的視角來寫,看到他被范子郗吃死死的樣子讓我噗嗤了XD

還好子郗不是渣攻,我喜歡那句"我的(腳踏車)後座只載情人"

 

"正在我輩"相較之下就比較悶一點,因為要處理夜舞的支線,不過學生會去海邊出遊那段很是歡樂。

子淇不但失手把子郗推落浴池,還被抓包持有腐女寫的"子淇x子郗 BL文" <--雖然校園大宗是楊洛嵐x范子郗(爆笑)

十分能體會子郗故意裝生氣就為了看著子淇乾著急團團轉的樣子(惡劣)

真正是子郗勾勾手指,子淇就搖個尾巴黏過去啊(噗)

我看方子淇這輩子無法翻身了(爆!!!!)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在"正邪"裡隱約有提到的"幫派"跟"老爺子",本以為在"正在我輩"會有解釋,沒想到竟然也只是口頭帶過......囧

總結來說我是比較喜歡"正邪不兩立",因為有虐心!!

畢竟我是先看"正邪不兩立"再回頭補完"情之所鐘",而且"正邪"本身就是三本的架構,時間點在"正在我輩"之前,又是比較晚完成,劇情架構相對緊湊嚴謹。

但是紓壓程度是"情"系列勝~~

竹馬竹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e19 的頭像
    aile19

    Memento mori

    ail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