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6052574878_683.jpg  

教學相長(上)

作者:鎏墨

收錄:

之前、文字學、思想史、詩詞選、聲韻學、訓詁學、眼淚、體育館、唇膏、噴水池、甜點、分合、約定、電吉他、相框、大雨、野餐、動物園、相親

 

21106052574878_696.jpg  

教學相長(下)

作者:鎏墨

收錄:

明信片、稱謂、血緣、傷口、追逐、所謂紀念、思慕的人、所謂下廚、所謂洗衣、所謂失眠、所謂賞楓、所謂新家

 

 不負責任書評:

其實我是陰錯陽差買到這本的(毆!!)

"教學相長"當初在大B連載時我也沒有注意(掩面)

會知道這套是因為在季堤大個版上看到她說在會場搶到一套,好奇之下我才跑去查XD

當下只覺得封面印的好精美啊(毆!!)

隔兩天去月見草拿"中和反應"時剛好看到架上有擺幾套"教學相長",就順手抓去櫃檯問價格

沒想到店員跟我說"這都是有人預訂的,我要問看看有沒有多的可以賣喔!!"

聽到這種話不買對不起自己啊(喂!!!)

幸好有買(無誤!!)

 

我覺得"教學相長"是細水長流型的小說

一篇篇的故事堆砌出管同學跟學長大人的8年分合

第一次分手是陸學長提的,第二次分手是管學弟提的

一人一次剛好打平(誤)

陸爸爸跟管爸爸的糾葛帶出學弟的心魔,看的我一整個揪心啊.....O_Q

還好最後是Happy Ending!!!!!!!!!!!  <--對不起!! 我不愛BE/SE的文!!!

失憶體前屈的梗很好笑,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陸學長那句「要推王,還是要組隊揪團吧?」

強烈希望作者能寫蔣冬沁同學的故事啊(吶喊!!!)

 

有機會我也想弄隻2006年的"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Carabas Blanc"來喝喝(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e19 的頭像
    aile19

    Memento mori

    ail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