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一網傾心

作者:焦糖冬瓜(donggua1986)

文案:

菲耶作為職業網壇的新秀,立志要打敗同齡的天才球手朱利安諾,並為此一路披荆斬棘。

可當冷傲的朱利安諾對自己的態度變得曖昧,甚至強勢的追求,菲耶的心又該如何面對呢?

且看兩位天才職業網球運動員如何從互相追逐到互相欣赏甚至相互引發别樣的情愫。

不負責任心得:

多虧了"腐男子"的指引,才知道原來很久以前看過的"黑色帝國"作者就是焦糖冬瓜(合掌!!)

看完害我好想打網球啊!!!!!!!!!!!!!!

 

這是一個大家都想推倒菲耶的故事(誤!!)

算是強攻強受的設定,兩人在球場上互相競爭、磨練球技,不過很明顯菲耶在床上被朱利安諾吃得死死的啊XD

變態偏執狂真的很可怕(抖!!)

可惜正篇故事到兩人決定參加奧運雙打就結束了,真希望能有後續。

結尾朱利安諾趁參加莉莉絲婚禮時偷偷把戒指套在菲耶手上真是心機啊!!  <--不過心機的好!!!!!

本來想說菲耶跟朱利安諾應該可以算是青梅竹馬,不過仔細想想,應該是托比跟克勞德比較算吧?!

這對配角真是超閃啊!!!!!!!!!!!!!!!

老夫老妻(?)萬歲!!!!!!!!!!!!!!!

番外"半生約"裡的少年托比真的是萌翻啦!!!!!!!!!!!!!!!!!

另一篇番外"情之初"........根本是朱利安諾的"菲耶觀察日記"(無誤)

朱利安諾只差一步就要犯罪了吧(喂!!!)

 

最後提一下,這作者真不得了!!!

描寫"射擊"跟"網球"都有模有樣的!!!!

目前我正在看的"競劍之鋒"是講西洋劍,也很精彩!!!!!

可惜個人誌沒出繁體版,不然我一定收啊>"<

 

希望我的Kindle Touch快點來~~~

我要把全部的小說都塞進去~~~(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